公告:
您的位置:最爱部落 > 工具补丁 > 游戏工具 > Fraps_v3.5.9注册版(游戏截图录像)下载

Fraps v3.5.9零售注册版-FOSI版(知名游戏截图+录像+FPS工具)

下载
名称 | Fraps_v3.5.9注册版(游戏截图录像)下载
类型 | 游戏工具
语言 | 简体中文
推荐 | ★★★
体积 | 2.5 M
标签 | Fraps,Fraps_v3.5.9注册版(游戏截图录像)下载
解压密码 |
1.下载游戏后,建议验证一下压缩包的MD5校验值,如
   果与本页面提供的MD5值一致,则文件完整。
2.点击右下方“ [?] ”可下载MD5验证软件!
MD5值| [?]
价格 | 0 点券 / VIP免点券 【升级VIP】
综合介绍

Fraps v3.5.9零售注册版-FOSI版(知名游戏截图+录像+FPS工具)

使用说明:

最新零售版,已含注册信息,安装运行即可。

先运行软件,再进入游戏:

F9:开始/停止录制游戏视频
F10:游戏截图
F11:显示/关闭FPS

软件介绍:

Fraps是一款显示3D游戏帧数(FPS)的小工具。支持应用DirectX和OpenGL加速的3D游戏 ,有了它你就不必再找专业测试工具了,用它你就可以轻松了解自己的机器在运行3D游戏时的帧数,从而了解机器的3D性能.而且还附加了在游戏中截图和抓取游戏视频的实用功能!

Fraps是一款专为DirectX和OpenGL 3D游戏设计的显示跳帧数的小工具。有了它你就不必再找专业工具测试机器的3D功能,用它可以轻松了解机器在运行3D游戏的跳帧数,从而了解机器的3D性能!新版本加入了游戏视频和声音一起截取的功能,支持分辨率达到1024x768的30帧/m截屏,支持Frame-skipping,完全的gamma 修正不会截取偏黑的图像。

Fraps是为DirectX和OpenGL游戏设计的通用工具。 在目前版本的Fraps可以执行许多任务!

具体如下:
-测试软件:可以在屏幕角上看到每秒桢数。 可以执行用户定义的测试和测量任意两点间的桢数。 可以储存统计结果到磁盘并用以你自己对看法和应用程序中。
-抓屏软件:按一下键就可以抓屏。 当你抓屏时不用再打开绘图程序。 你的抓屏会被自动命名和加上时间标签。
-实时视频捕捉软件:可以在打游戏的时候捕捉视频。


下载地址:
(多方式下载,非BT,支持迅雷)
所需点券:0 点 / VIP免点券
点击升级VIP,最低仅39元(包月),即可享受高速Fraps_v3.5.9注册版(游戏截图录像)下载!
相关下载
没有相关游戏下载
下载说明
* 未经本站许可,任何网站不得盗链本站下载资源,如引用页面,请注明来自本站!
* 本站提供下载仅为测试带宽,其版权归该游戏公司所有,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!
* 本站下载资源收集自网络,若侵犯了您的著作权,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尽快更正。
* 本站下载资源已经过主流杀毒软件检测,安全无毒,为确保安全,请下载后再次杀毒。
* 本站下载资源为压缩包形式,推荐下载【WinRAR简体中文特别版】进行解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