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:
您的位置:最爱部落 > 工具补丁 > 游戏工具 > Winkawaks(街机模拟器)_简体中文绿色版_V1.62下载

Winkawaks(街机模拟器) 简体中文绿色版 V1.62

下载
名称 | Winkawaks(街机模拟器)_简体中文绿色版_V1.62下载
类型 | 游戏工具
语言 | 简体中文
推荐 | ★★★★★
体积 | .44 M
标签 | Winkawaks,Winkawaks(街机模拟器)_简体中文绿色版_V1.62下载
解压密码 |
1.下载游戏后,建议验证一下压缩包的MD5校验值,如
   果与本页面提供的MD5值一致,则文件完整。
2.点击右下方“ [?] ”可下载MD5验证软件!
MD5值| [?]
价格 | 0 点券 / VIP免点券 【升级VIP】
综合介绍

Winkawaks(街机模拟器) 简体中文绿色版 V1.62

像征着 2001~2002 年这第三个模拟器黄金时代的 ARC 模拟器。是它在全世界首个支持模拟 The king of fighters 2000。并破解了当时认为无人能破译的新 NeoGeo GIGA Power 系统的 C ROM 加密。Kawaks 现在支持 Capcom 的 CPS1/2 基板游戏和 SNK 的 NeoGeo 模拟~支持为游戏加入原本所没有的半透明特效,和残像支持。支持特制的录象功能,支持作弊~更有方便开发人员的强劲的 M68000 CPU 的调试器~总之它是强的不能再强了……

Winkawaks 模擬器於 2010 年 5 月 17 日發佈了新版本 1.62 版,
詳細的更新內容請自行閱讀下方更新內容說明…

在此特別感謝莫 MM 提供由完美者的「微笑一刀」所完成脫殼
及掛載 DLL 的原始檔案,並再次感謝 提供 os.dll 的星星。
中文化說明:
?主程式的 UniCode 部份 100% 繁體中文化。
?主程式的 Ascii 部份 90% 繁體中文化。
?主程式 CPS1 的 Dip 開關部份 100% 中文化。
?遊戲清單 100% 繁體中文遊戲名稱。(名稱比照台灣地區用詞)
?更改模擬器支援 XP 樣式顯示。
?附帶支援 XP 樣式顯示的 Kaillera v0.9 客戶端繁體中文化版。
?模擬器所需的 BIOS 及 ROM 請自行準備,壓縮檔中不附帶。
?歡迎轉載此繁體化模擬器,轉載時請保留中文化說明文件!
?請勿轉載此繁體中文化版模擬器至 Emu-Zone!

更新內容如下:
?修正 KODB 和 WOFHFH 不正確的 ROM 大小。
?修正 KNIGHTS 和克隆 ROM 名稱符合 MAME。
?修正 HSF2J ROM 符合 MAME。
?新增下列遊戲驅動:
 特異功能組: 原子人 (日版 950105)
 特異功能組: 原子人 (西班牙語版 950105)
 快打旋風 Alpha 3 (西班牙語版 980629)
 激鋼之翼 (西班牙語版 990222)
 扭轉戰鬥機 (西班牙語版 931203)
 地獄神龍 / 龍與地下城: 毀滅之塔 (西班牙語版 940113)
 Real Bout 餓狼傳說特別版 (韓文版)
 問答大搜查線: 最後倒計時 (韓文版)
 格鬥天王問答 (韓文版)
 街頭快打 (日版修改)
 飆風戰警 (中文盜版)
 恐龍獵人 (中文盜版)
 魔法氣泡 3 (歐版 950601)
 快打旋風 II - 天下鬥士 (迅雷版)


下载地址:
(多方式下载,非BT,支持迅雷)
所需点券:0 点 / VIP免点券
点击升级VIP,最低仅39元(包月),即可享受高速Winkawaks(街机模拟器)_简体中文绿色版_V1.62下载!
相关下载
没有相关游戏下载
下载说明
* 未经本站许可,任何网站不得盗链本站下载资源,如引用页面,请注明来自本站!
* 本站提供下载仅为测试带宽,其版权归该游戏公司所有,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!
* 本站下载资源收集自网络,若侵犯了您的著作权,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尽快更正。
* 本站下载资源已经过主流杀毒软件检测,安全无毒,为确保安全,请下载后再次杀毒。
* 本站下载资源为压缩包形式,推荐下载【WinRAR简体中文特别版】进行解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