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:
您的位置:最爱部落 > 工具补丁 > 游戏工具 > 3D-Analyze(3D分析者)v2.36b汉化修正版下载

3D-Analyze(3D分析者)v2.36b汉化修正版

下载
名称 | 3D-Analyze(3D分析者)v2.36b汉化修正版下载
类型 | 游戏工具
语言 | 简体中文
推荐 | ★★★★
体积 | 1.1 M
标签 | 3D-Analyze,3D分析者,3D-Analyze(3D分析者)v2.36b汉化修正版下载
解压密码 |
1.下载游戏后,建议验证一下压缩包的MD5校验值,如
   果与本页面提供的MD5值一致,则文件完整。
2.点击右下方“ [?] ”可下载MD5验证软件!
MD5值| [?]
价格 | 0 点券 / VIP免点券 【升级VIP】
综合介绍

3D-Analyze(3D分析者) v2.36b 汉化修正版

软件名称:3D-Analyze(3D分析者)
软件版本:2.36b 汉化版
运行环境:Win9X/Me/NT/2000/XP/2003

原版文件:不需要
汉化作者:瘦钟馗(瘦瘦)

[软件介绍]
  ToMMTi-Systems出品的3D-Analyze(3D分析者)v2.36b版,这款软件是一款基于DirectX和OpenGL的工具。运行的时候必须选择EXE/BAT文件才可以,支持很多测试程序和游戏程序,是一款可使低端显卡玩高端游戏或者运行高端测试软件的软件。
  修正了软件原版在低分辨率下的界面显示问题。附实况足球8的3D-Analyze中英文版设置截图。
  修正了上一汉化版缺少Dll文件的问题(疏忽了,下过来的原版缺少文件)。

[汉化说明]
1、这是绿色软件,无需安装原版;
2、如果发现汉化问题请联系我QQ:156879366,或访问 http://www.xifung.com 的“电脑时尚”版发帖。
3、软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对于使用此软件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,本人概不负责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瘦钟馗
         2005年5月16日


下载地址:
(多方式下载,非BT,支持迅雷)
所需点券:0 点 / VIP免点券
点击升级VIP,最低仅39元(包月),即可享受高速3D-Analyze(3D分析者)v2.36b汉化修正版下载!
相关下载
下载说明
* 未经本站许可,任何网站不得盗链本站下载资源,如引用页面,请注明来自本站!
* 本站提供下载仅为测试带宽,其版权归该游戏公司所有,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!
* 本站下载资源收集自网络,若侵犯了您的著作权,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尽快更正。
* 本站下载资源已经过主流杀毒软件检测,安全无毒,为确保安全,请下载后再次杀毒。
* 本站下载资源为压缩包形式,推荐下载【WinRAR简体中文特别版】进行解压。